传电动滑板车创企 Bird 再获 3 亿美元融资 富达领投

创投圈
2019
01/11
20:05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铅笔道 1 月 11 日讯,共享电动滑板车创业公司 Bird 完成了额外 3 亿美元的融资,领投方为富达(Fidelity)。本次融资是该公司 C 轮融资的一部分。对此 Bird 方面拒绝对此消息做出回应。

据悉,此轮融资正值很多投资商都对声称是最后一公里交通问题解决方案的滑板车创业公司失去信心之时,因为这些企业存在经济状况不佳、车辆电池性能差和不可靠等问题。

富达此前从未对 Bird 进行过投资,消息称在进行本轮融资之时,富达对 Bird 的交易前估值为 20 亿美元。去年 6 月,Bird 完成了另一轮 3 亿美元的融资,领投方为红杉资本,在那轮融资之后,该公司的估值就是 20 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总部位于美国圣莫妮卡的 Bird 已获 4 亿美元风险投资,投资商包括 Accel、CRV、Greycroft、Index Ventures、Upfront Ventures、Craft Ventures 和 Tusk Ventures。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