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子公司入股南威软件 将开展数字政务领域合作

创投圈
2019
01/12
19:26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图片来源:摄图网

1 月 11 日,南威软件(603636.SH ) 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志雄与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上海云鑫 ")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的 29897678 股 A 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转让给上海云鑫,所转让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5.68%。标的股份的每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 10.24 元,总的转让价款为 3.06 亿。

上海云鑫是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这是 1 月 6 日其受让新开普 6.28% 股份之后,又一次入股上市公司。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上海云鑫将持有公司 5.68% 股份,吴志雄持有 51.09% 的股份,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同日,蚂蚁金服、北京蚂蚁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南威软件及福建南威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约定各方在数字政务平台的共同研发、创新行业标准与联合市场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合作内容包括,合作研发新一代的数字政务应用系统。基于政府电子政务服务的转型趋势,双方将共同投入产品及技术资源,开拓数字政务应用和平台技术等相关领域。在数字政务相关项目的交付、国产化自主可控技术产品的合作与推广、政府数据的运营支撑平台、创新互联网 + 政务业务应用和政务领域相关标准上开展业务或技术合作。

南威软件的主营业务在互联网 + 政务服务领域,其 2018 年三季报显示,2018 年前三季度的营收和净利润分别为 5.77 亿元和 1.22 亿元,分别较 2017 年同期增长 70.41% 和 267.4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