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不住了?苹果经销商喊话:大家一起来降价!

创投圈
2019
01/12
19:49
看看新闻
分享
评论

近日,关于苹果iPhone降价的话题持续发酵。媒体报道苹果近日开始对渠道价格进行调整,iPhone全线产品均将有不同幅度降价。

1月11日,苏宁手机官方微博表示,苏宁易购已大幅下调iPhone产品售价,其中iPhone XR 128GB版本到手价仅5799元,相较于苹果官网6999元的价格,足足便宜了1200元。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目前也已经上线iPhone XR换购活动,用iPhone 7P换购iPhone XR,价格低至3500元即可入手XR。

除了iPhone XR外,苏宁手机的微博还调侃友商喊话表示,“一起来降价啊”。

无独有偶,京东也在昨晚对苹果手机价格进行调整,其中官方自营店的iPhone8 和iPhone 8 Plus目前售价分别为3999元和4799元,分别下调了600元和800元。

2018年10月,苹果市值高达1.1万亿美元。短短三个月时间,苹果市值已暴跌至7500万美元。苹果CEO库克近日向投资者发出致歉信称,由于大中华地区销量低迷,导致苹果营收下滑。

来源:看看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