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企鹅体育正进行新一轮融资 刘建宏:错过这轮下轮贵死

创投圈
2019
01/12
20:06
每日经济新闻
分享
评论

1 月 12 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腾讯企鹅体育总裁刘建宏处独家获悉,企鹅体育正在寻求新一轮的融资,目标融资额为两千万美元。刘建宏同时告诉记者,新一轮融资将用于互联网综合体育服务平台建设。

刘建宏此前曾为央视体育著名解说,2014 年 8 月离开央视,加盟乐视体育任联席总裁。去年 8 月份刘建宏履新企鹅体育总裁,负责公司整体业务管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刘建宏朋友圈看到,其分享了一张此次融资商业计划书的截图,并评论称 " 错过这轮下轮贵死 "。公开资料显示,企鹅体育 2017 年初进行过一次 A 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产业共赢基金,南山资本。

企鹅体育成立于 2016 年,专注于体育直播。企鹅体育在认证微博这样介绍自己 " 想看体育比赛,就来企鹅体育,还可以亲自上场,解说比赛哦。"

企鹅体育公司运营主体为武汉鲨鱼网络直播技术有限公司,其中腾讯占股为 51.7%,斗鱼占股 7.6%。去年 8 月份,企鹅体育对外宣布其移动端激活用户突破 1000 万。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