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9 元!联想 Yoga 首款一体机发布:27 寸智能工作站

新消费
2019
01/13
20:5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9 日,在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 CES 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联想正式发布了 Yoga 系列全新产品—— Yoga A940 智能工作站。

Yoga A940 是联想 Yoga 系列第一款一体机产品,其搭载了 27 英寸 UHD 广色域触控屏幕,支持杜比全视界与杜比全景声,屏幕也支持支持 4096 压感的联想智能触控笔,A940 也可以调整多种角度供用户进行创作。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 Yoga A940 还支持 Lenovo Precision Dial 这款配件,可以通过旋转的方式来替代部分键鼠操作(可以放置在电脑的左右两侧),目前已支持 PS、Office 等多款办公软件。

另外在 A940 还搭载了无线充电台,方便收纳智能手机并为其充电。

至于配置,联想称 A940 搭载了台式机级别的 CPU。

Yoga A940 将于下月底在国内上市,售价 16999 元。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0日消息, 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数据报告显示,2023年Q2全球PC出货量年同比下降15%,但环比增长8%。
业界
3 月 22 日消息,一脉脉平台认证为联想员工的人发文称,联想自有手机品牌拯救者手机业务将全线裁撤,从当年的中华酷联到现在的电竞手机业务,联想再次砍掉了自有手机业务。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英国伦敦高等法院周四裁定,联想集团必须向美国科技公司InterDigital支付1.387亿美元(约合9.6亿元,人民币),以获得后者的电信专利组合授权。
业界
对于低温锡膏工艺,联想方面表示,这是行业大趋势,愿意免费开放技术。
业界
11月12日消息,据联想官方透露,双十一,联想以86亿战绩收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