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子公司拟出资5000万美元参与爱康国宾私有化

创投圈
2019
01/15
19:16
腾讯新闻
分享
评论

1月14日消息,苏宁易购(证券代码:002024)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苏宁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宁国际”)计划与 Yunfeng IK Co-invest GP, Ltd.(即云峰基金)合作,共同出资设立 Yunfeng IK Co-invest, L.P.(以下简称“基金”),该基金规模不超过 12,200 万美元。

该基金所募资金将全部用于投资 IK Healthcare Holdings Limited及其若干关联公司(合称“爱康系列实体”),爱康系列实体将参与爱康国宾集团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国宾”,爱康国宾于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 KANG)股票退市相关交易。

公告还称,该基金以豁免有限合伙形式组建,普通合伙人为 Yunfeng IK Co-invest GP, Ltd.,苏

宁国际作为有限合伙人,计划出资 5,000 万美元认购基金份额。而该基金规模不超过 12,200 万美元。

作为普通合伙人的 Yunfeng IK Co-invest GP, Ltd.(云峰基金),其实际控制人为虞锋。公开资料显示,云峰基金的创建者还包括马云、史玉柱等人。

交易交割完成后,基金将间接持有爱康国宾股权占比不超过8.2%,苏宁国际持有基金份额占比不超过40.98%,间接持有爱康国宾股权占比不超过3.4%。阿里巴巴所控制的实体淘宝中国控股和Treasure Cottage将间接持有爱康国宾股权占比不超过23.8%。

来源:腾讯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