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Pad循环跑步机发起众筹股权活动

VR/AR
2019
01/17
14:59
vrfocus
分享
评论

为了让运动在虚拟现实(VR)体验中更加身临其境,人们做出了许多努力,从消费者入门级的3dRudder到高端的全方位跑步机KAT VR或Virtuix Omni。虽然高端跑步机自称是全方位跑步机,但它们往往更像非常光滑的盘子,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现在OmniPad采用圆形跑步机设计,寻求投资以实现这一目标。

OmniPad希望让VR用户,无论他们是游戏玩家还是企业用户,都能在VR中自然地向任何方向走、跑步、慢跑,释放VR的全部娱乐和训练潜力。OmniPad采用滚珠轴承全方位平台,支撑扁平球形旋转跑步机轨道。 OmniPad平台使运动表面可以在任何方向上自由旋转。

OmniPa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Neil Epstein说:“做了25年的专业3D动画师,并且曾参与过非常高端的虚拟现实项目,如何在静止的表面上实现360度移动的挑战是我自上世纪90年代末以来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我花了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来思考VR运动自由的障碍。然后,有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一个水气球的想法使我恍然大悟,用全方位的运动表面来解决问题。我意识到,当你拿一个水气球时,将它牢牢地压在你的手掌之间,使顶部和底部表面完全平坦,然后以相反的圆周方向移动你的手,扁平的水气球在所有方向上自由旋转两侧保持完全平坦。因此,OmniPad的核心机制诞生了。”

题图来源:vrfocu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书《The History of the Future: Oculus, Facebook, and the Revolution That Swept Virtual Reality》是关于Oculus创始人的一段真实而不平凡的故事,叙述了一段关于追寻虚拟现实的征途,由畅销书《Cons...
VR
在推出了首款游戏作品《Dr Grordbort’s Invaders》之后,Weta Workshop的游戏部门Weta Gameshop邀请了The Spinoff的巴兹·麦克唐纳德(Baz Macdonald)参观工作室,并向其分享了这个项目的开发过程,同时...
VR
在过去几个月里,Mozilla的约书亚·马里纳克奇(Joshua Marinacci)一直在开发VR演示内容和撰写教程博客。三自由度下的导航并不容易,所以马里纳克奇对Oculus Go的32款原生应用程序进行调查研究,看看它们...
VR
在CES 2019大会上,为了纪念1978年爱情歌舞电影《油脂》(Grease)上映40周年,导演兰德尔·克莱泽和Intel Studios总经理蒂亚戈·普里鲁斯基(Diego Prilusky)公布了一个关于作品的沉浸式视频。
VR
强生集团旗下的强生医疗专业教育学院(Johnson & Johnson Institute)在2018年正式发布了面向外科医生和护士的虚拟现实培训项目。这个VR课程目前包含三个用于矫形手术的独特VR培训模块(全膝关节置换,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