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打心底现在就想退休

创投圈
2019
01/17
23:16
ZAKER
分享
评论

1 月 16 日,格力电器召开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董明珠第二次连任董事。对于股民们来说,连任尘埃落定,然而在超龄服役仍雄心万丈的董明珠面前," 接班人 " 又成了一个未知数。

在这次股东大会上,董明珠跟往常一样并未正面回应是否在培养接班人的话题,她只是回应到," 我内心想法,我现在就想退休,但作为企业发展必须有延续性。上市公司没有规定什么时候退休。只要你能干好,你可以干,你干不好,不退才有问题。只要把企业做成自己的家,你就是未来的接班人。"

2018 年 3 月,董明珠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就被问及交班问题,董明珠表示:" 如果不能更好地运营下去,我绝对不交班。"

来源:ZAK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