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不要骂消费者买外国产品不爱国,企业靠产品说话

创投圈
2019
01/18
17:19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1 月 18 日,在 2019 中国智能制造全产业链应用大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不要骂消费者买外国产品不爱国,企业要靠产品说话。

董明珠认为,国家要保护专利,保护知识产权,格力去年专利数量排名第六。" 以前美的集团经常挖人,我天天公开说这个问题,现在他就不来挖了。"

董明珠认为,制造业坚守诚信,不要弄虚作假,才能活得健康。她再次表示,空调 " 一晚一度电 " 是欺骗消费者。

针对消费者去国外购买智能马桶与电饭煲,董明珠表示,不要骂消费者买外国产品不爱国,企业要骂就骂自己,企业要靠产品质量说话,哪家产品好就买哪家产品,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