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传感技术提供商武汉元生创新完成 A 轮融资,光谷人才基金和创势资本投资

创投圈
2019
01/18
20:22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近日,猎云网此前报道过的,运动传感技术提供商武汉元生创新宣布于 1 月 4 日完成 A 轮融资,资方系光谷人才基金和创势资本,金额未披露。

2018 年 4 月,猎云网独家获悉,元生创新于 2017 年 10 月完成 400 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光谷人才基金。

武汉光谷人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依托东湖自主创新示范区 "3551 光谷人才计划 " 而设立的支持人才创业创新和初创型企业的专业化基金管理公司。聚焦于光电子信息、生物产业、现代服务业、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元生创新专注于运动传感与导航定位技术,提供领先的运动传感技术及产品,应用于消费电子设备和专业应用领域如机器人、无人机和动作捕捉,其自主研发的 YFusion ™算法技术能够提供物理与数字之间的无缝交互体验。

目前元生创新已研发第一款量产产品,即 YIS10 系列姿态传感器。基于传感器融合算法,感知物体实时姿态信息,俯仰 / 横滚精度可以达到 0.75 °,航向精度可以达到 1 °,在满足工业级应用精度下,YIS10 系列姿态传感器体积仅 9.5mm × 9.5mm,尺寸小,并采用标准化接口。

在性能方面,YIS10 系列姿态传感器鲁棒性强,可以适应振动以及温度的变化,抗冲击能力强,可以在相对苛刻的环境里继续运行。除了为客户提供硬件以外,元生创新还提供定制系统服务,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定制相应的系统,将姿态信息转化为定位信息。

目前,元生科技团队共有 10 人。核心团队由具有海内外研究、工作经历的博士和工程师组成,研究领域涉及传感器、数据融合算法、运动科学分析、空间定位、虚拟现实等。联合创始人罗璋,华中科技大学博士,主要研究 MEMS 技术、传感器及其数据融合领域。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