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nDesk 获 1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布局 IT 实战型人才生态系统

创投圈
2019
01/21
22:01
亿欧网
分享
评论

2018 年被称为 " 区块链元年 ",众多投资人和创业者都在追捧这个风口。不过如果说过去两年是区块链普及的时间,那么 2019 年,就应该是这个行业 " 教育 + 实战型复合型 IT 人才 " 培养的开始。不过,如何为市场构造满足这样需求的实战型复合型 IT 人才呢?今天有一家公司给出了他们的答案。

亿欧 1 月 21 日消息,职业教育机构 "ChainDesk" 今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 1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科达钜融基金领投,JRR,五色线集团、链石资本、优码源创跟投。ChainDesk 创始人兼 CEO 黎跃春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的项目研发、教程研发,人才管理系统研发以及线下加速工场建设。

ChainDesk 成立于 2016 年,是一家专注于底层技术研发及教学产品研发的区块链职业教育机构,主要布局 STEP(企业项目场景化训练)模式的 IT 实战型技术人才加速工场生态。

黎跃春透露,2017、2018 年,公司输出了区块链高端技术型人才超 300 人,服务 B 端企业近 20 家,为企业研发项目 28 个,视频公开课影响 30 万区块链行业从业人员,各平台的技术教程阅读量达 3000 万 +。

ChainDesk 主要布局的 STEP 模式(Scene Training of Enterprise Projects),是一种以项目驱动,场景化,实战化的实战派工程师加速创新模式。ChainDesk 团队研发了很多企业级项目并且会将项目教程化,然后学员以项目小组成员招募的模式进入加速工场进行一个月或者更短期的一个加速,例如:

团队研发了一个跨链钱包,第一步会将这个项目教程化,然后入 ChainDesk 项目库。整个项目会分出前端、后端、区块链端、移动端、产品经理、UI 设计师几大部分,ChainDesk 会按照企业正规开发模式招募加速工程师进入这个团队,进行团队的同学需要先面试、考核通过方可加入。进行团队后,需签订实习协议,需遵守项目组规章制定和公司正规化管理制度,按时打卡、发日报、周报。在整个项目加速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有项目总监提供技术支持。

据黎跃春介绍,ChainDesk 第一个线下人才加速工场目前已落地于 5000 平米的北京五道口 HOMEX 加速器,将于 2019 年 3 月入驻并给在职工程师、职业教育毕业的 IT 技术人才进行对应的企业项目场景化加速服务。

" 我们会以区块链系列企业级产品进行加速,在全球各个城市去加速企业里面真正需要的技术实战型复合型人才,下一步将会建立云计算方向、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方向,并且会建立 ChainDesk 独有的实战型复合型人才招聘平台。我们的愿景用一句话可以概括—— 2 年全球加速工场达到 200 个,3 年 200 个并且上市。"

来源:亿欧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