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蜻蜓FM宣布月活破亿 LG将为奔驰提供手势识别系统

原创派
2019
01/22
17:59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腾讯QQ正式公布春节活动:转发福袋给好友即可解锁现金红包

腾讯QQ

1月22日消息,腾讯QQ正式公布2019新春活动——“福气'袋'回家”。 在中国人的年俗文化里,习惯通过各种仪式感讨个好兆头,例如贴春联、剪窗花、守岁等,给来年攒足好福气。今年QQ通过分享福袋的社交新玩法,让乐于分享的年轻用户互相传递福气,在QQ上玩着过年!

1月28日小年夜开始一直到大年初三,打开QQ,就可以进入“福气'袋'回家”活动,赢取福袋后立刻分享给好友,即可解锁现金红包和卡券宝箱,体验“众乐乐”的狂欢。分享越多,福袋越多,福气也越多。

蜻蜓FM宣布其生态流量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亿

t019d964562126d2c21

1月22日消息,今日在蜻蜓FM2019全场景生态发布会上,蜻蜓FM首席运营官肖轶称,截止2018年12月底,蜻蜓FM生态流量月活跃用户数已经破亿,总用户数突破4.5亿。

根据蜻蜓FM计划,随着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的消失,布局全场景生态、将内容尽量一键触达用户是2019年目标之一,目前其正在进行全场景生态1.0布局,包蜻蜓FM将主要在移动互联网生态和物联网生态两部分着手。同时蜻蜓FM也将为版权方将成品音频内容在生态中尽量进行精准铺货,使优质IP的版权方、主播与蜻蜓FM联合制作内容,优先获取流量曝光和商业分成。

国外新闻


日本拟对全球科技巨头施压 遵守本国隐私规则

日本

1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本通信省的一个专家组表示,日本应考虑修订法律,以便对谷歌、苹果、Facebook和亚马逊等海外科技巨头实施国内使用的“通信保密”规则。

周一,这个专家小组在一份“对全球信息技术巨头适用国内隐私保护规则有关问题”的清单草案中,提交了上述建议。草案呼吁研究如何对全球科技巨头实施这些规则,包括要求它们在日本派驻代理人。专家组将在6月前完成草案的定稿,并将其提交给日本通信省下属的信息和通信委员会,以期在2020财政年度修订“电信业务法”。根据这项法律,日本国内公司已经被禁止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查看或泄露他们的电子邮件和其他通信内容。

LG将为奔驰提供手势识别系统,可控制部分功能

LG

1月22日消息,LG电子将为戴姆勒公司旗下梅赛德斯-奔驰一款车型提供手势识别系统。这款车在配备上述动作检测系统后,可以通过识别驾驶员的手势来实现巡航控制、调整音量等任务。LG最终设想的是开发一种能够执行变速等更复杂功能的系统。目前,LG还在研发一种驾驶辅助系统,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或2020年初向戴姆勒交付。

LG是一家韩国企业集团的成员,该集团一直在加大力度供应从电池到数字仪表板等汽车零部件。LG、英特尔公司旗下的Mobileye与三星电子旗下的Harman在驾驶辅助市场展开竞争。根据调查机构Grand View Research的数据,这一市场有望在2025年前扩大到670亿美元。

Facebook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Facebook

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国际总部招聘1000名员工,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去年年底,Facebook宣布开始在都柏林开设一个新的办公园区。该公司表示,这将使其在都柏林的办公面积增加两倍,并将其现有4000多名员工增加一倍以上。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一在都柏林发表讲话时表示,新招聘的员工将主要被分配到Facebook负责打击平台上滥用行为的部门。

投资


英国网贷平台MarketInvoice获2600万英磅融资

MarketInvoic

1月22日消息,近日英国P2P平台MarketInvoice获得了由巴克莱银行和桑坦德银行领投,Northzone和Viola Credit跟投的2600万英磅B轮融资。其中,Viola Credit还将为MarketInvoice提供高达3000万英镑的债务融资。

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机构之一,总部设于英国伦敦。巴克莱银行早在1967年就应用了英国第一台自动取款机设备,并于1966年发行了全英第一张信用卡,1987年发行了全英第一张借记卡。作为英国最大商业银行之一,其仅次于汇丰银行和苏格兰皇家银行,是英国的第三大银行公司。

印尼微型零售创企Warung Pintar获2750万美元B轮融资

印尼微

1月22日消息,印度尼西亚的微型零售科技创企Warung Pintar近日宣布完成2750万美元B轮融资。参投的现有投资者包括SMDV、Vertex Ventures、Pavilion Capital、LINE Ventures、Digital Garage、Agaeti、Triputra、Jerry Ng和EV Growth。新加入的投资者为OVO。

Warung Pinta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gung Bezharie Hadinegoro说:“Warung Pintar已经帮助其合作伙伴大幅提升收益。我们也将继续努力打造微型零售,以便他们在零售业中更具竞争力。”Warung Pintar的主要使命是为服务不足的人口赋能,并创造平等的机会,这个想法一直在反复出现。Vertex的管理合伙人Chua Kee Lock也认同这一想法。该公司最新的投资者OVO表示,参与融资符合该公司的普惠金融(financial inclusion)使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QQ 蜻蜓FM 日本 LG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