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Note 7 遭屏幕硬度测试:表现完美

新消费
2019
01/28
21:1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红米 Note 7(红米小金刚)" 虐待 " 视频第二十一集,红米官方对红米 Note 7 进行了屏幕硬度测试。

具体来说,此次屏幕硬度测试的方式是直接使用美工刀在红米 Note 7 的屏幕上切割,以此验证其硬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测试中,最初红米 Note 7 手机上覆盖了一张纸,美工刀直接穿透纸划到红米 Note 7 的屏幕,可见力度不小。

在随后的检查过程中,这部遭受了美工刀袭击的红米 Note 7 依然可以正常操作,正面玻璃也是完好无损。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因为红米 Note 7 的屏幕采用了大猩猩五代玻璃,其硬度要远远高于普通钢铁。

此次冲击测试视频是红米 " 小金刚 " 系列第二十一集,该系列中流传最广的一集应该是美女高跟鞋虐踩的一集,不过因为测试中图标变化,引起了部分争议,最后红米不得不释出完整拍摄视频。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Redmi 2023 新年发布会将于 12 月 27 日 19:00 召开。届时,全新 Redmi K60 系列机型将正式亮相。
业界
如今,市面上大部分电视产品的尺寸在 43 英寸到 75 英寸之间。而对于 80 英寸以上的大电视,可能很多人第一反映是 " 我家塞得下吗?" 或者 " 我买得起吗?"。
业界
5月27日消息,近日,红米线上发布了一款新5G手机,红米10X,售价1599元起,将5G手机的价格档拉到了1500元,成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
业界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