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ity 融资 4400 万美元 : 发展酒店客户管理平台

创投圈
2019
01/29
20:11
品橙旅游
分享
评论

美国的酒店住客和员工管理服务平台 Intelity 融资 4,400 万美元,私募股权公司 LLR Partners 参与了此轮融资。至此,Intelity12 年来的融资总额达到 6,300 万美元。

新的融资资金将用于支持 Intelity 向欧洲、亚太地区和阿联酋的业务发展计划。

2018 年,Intelity 与 Keypr 整合,并为 Keypr 提供了一整套产品,目的是支持酒店的后台操作,商业智能和住客服务工具。

Intelity 的 CEO Robert Stevenson 表示:" 我们利用两家企业曾经的成功案例找到了正确的经营方法,两家企业的合并也提供了业务发展的跳板和才华横溢的团队,有助于我们渡过 2019 年的难关和可持续发展。"

此轮融资的具体计划包括扩大销售、市场营销、客户服务和客户支持团队。

Intelity 称 2017 年其业务速度发展刚超过 100%,完成合并后,2018 年的发展速度达到 250%。

Intelity 的总裁兼 COO David Adelson 表示:" 从成立之初开始,Intelity 一直关注一件事,为旅行者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同时为酒店业主提供提高经营效率和收入的机会。此次融资让我们有机会进一步发展技术和继续扩大全球业务,同时保持同样的专注。"

Intelity 表示,其三大核心产品,住客、员工和连接(Guest, Staff and Connect)的客户范围很广,既有小规模酒店物业,也包括酒店巨头,比如洛杉矶拥有 3,000 间客房的 Cosmopolitan。

来源:品橙旅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