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 Redmi Go 曝光:5 寸大屏 Android Go 系统 售价约 616 元

新消费
2019
01/30
20:56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1 月 28 日,爆料达人 @Roland Quandt 推特发文曝光了红米旗下首款 Android Go 手机 Redmi Go 的详细信息。Redmi Go 配置一款 5.0 英寸 IPS 显示屏,采用经典的 16:9 比例,分辨率为 1280x720 像素。 其厚度为 8.35 毫米,重量仅为 137 克,提供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

核心配置方面,Redmi Go 将采用搭载高通骁龙 425 处理器,骁龙 425 采用四核心 Cortex-A53 架构设计,基于 28nm LP 工艺制造,主频 1.4GHz, 配备 1GB 内存 +8GB 存储,可以通过 microSD 卡插槽进行扩展。前置 500 万 + 后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 F / 2.0 光圈和侧面简单的单 LED 闪光灯。

此外,它还将搭载 Android Go 系统,仍然基于 Android 8.1"Oreo",并且很小,因此主要使用谷歌自己应用程序的缩减版本。其他功能包括 N-WLAN,蓝牙 4.2,LTE 下行速率高达 150 Mbps 及两个 Nano-SIM 卡插槽。 而电池容量则为 3000mAh。

Roland Quandt 还透露,与其他大多数小米智能手机不同,Redmi Go 将从欧洲开始上市,或于二月开始,价格则将低于 80 欧元 ( 约合人命币 616 元 ) 。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Redmi 2023 新年发布会将于 12 月 27 日 19:00 召开。届时,全新 Redmi K60 系列机型将正式亮相。
业界
如今,市面上大部分电视产品的尺寸在 43 英寸到 75 英寸之间。而对于 80 英寸以上的大电视,可能很多人第一反映是 " 我家塞得下吗?" 或者 " 我买得起吗?"。
业界
5月27日消息,近日,红米线上发布了一款新5G手机,红米10X,售价1599元起,将5G手机的价格档拉到了1500元,成为迄今为止最便宜的手机。
业界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