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次公布服务业务毛利润,明年或达2016年两倍

每日快讯
2019
01/30
10:33
分享
评论

苹果在周二发布的季度财报中首次披露公司的服务业务(包括iTunes和App Store等产品)的利润情况。服务类的毛利润为62.8%,是为扣除销售成本后剩下的收入百分比。苹果称,服务类营收增长了19.1%,至109亿美元,公司希望到2020年,服务类年度营收可达到2016年财年(243亿美元)的两倍。(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周三早间,美国苹果公司发布了去年第四季度财报(该公司2019财年第一财政季度)。苹果报告称,其互联网服务业务大幅增长,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全球贸易局势正在...
业界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苹果的视频电话FaceTime出现重大漏洞:用户通过FaceTime拨打电话后,无论对方是否接听,你都可以听到对方手机麦克风传来的声音。
业界
苹果或许正在打造一系列内容订阅服务。据Cheddar报道,苹果可能会推出游戏订阅服务。
业界
iOS 12.2 首个开发者预览版系统已经在不久前正式推送。据 Apple Insider 消息,这个新系统似乎暗藏玄机,包括一些新 iPad(可能还有 iPad mini),以及 iPod touch 的重要线索。
新零售
苹果周五股价上涨,截至收盘,苹果报 157.76 美元,涨幅达 3.31%,创本周最大涨幅,市值达 7486.34 亿美元。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