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管理初创Collibra融资1亿美元 谷歌母公司领投

创投圈
2019
01/30
13:15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Collibra

据外媒报道,数据管理初创公司ColLibra刚刚融资了1亿美元,并获得了逾10亿美元的估值,从而加入了科技独角兽的行列。

该公司成立于比利时,目前总部设在纽约市,总共筹集了2.33亿美元的风险资本。

最新一轮融资由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成长性股票投资基金CapitalG领衔投资。参与投资的机构包括Iconiq Capital、Index Ventures、Dawn Capital和Battery Ventures风投公司。

“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生活在这样一个经济环境中:在这个经济环境中,最具创新精神的公司都是由数据驱动的。这已成为我们最宝贵的资产。”ColLibra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费利克斯-范-德-梅勒(Felix Van de Maele)在一份声明中说。

“此次融资活动证明了ColLibra公司的领导地位和我们通过数据驱动的分析洞察力帮助客户转变其市场定位的能力。通过次轮融资活动,我们能够充分利用我们在理解数据方面的传统优势,帮助我们的客户利用最尖端的创新成果来推动它们的数字转型之旅。”

ColLibra公司的工具能让公司客户组织和利用它们在整个企业运转过程中收集的数据。通过将内部和外部数据集中在基于云端的平台上,ColLibra公司可以让员工更轻松地进行协作,并更全面地了解公司的运营情况。

这家初创公司表示,它将把这笔新的资金用于继续开发产品和招聘人才。这包括在平台中引入更多的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技术。

Index Ventures风投公司合伙人扬-哈默(Jan Hamm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在未来几年里,每个大型组织都必须采用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借助于最新获得的资金,ColLibra公司将有能力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利用ColLibra的技术,公司客户可以全面掌控如何收集和访问数据、数据存储在何处、如何使用数据,以及它们是否利用这些数据来进行关键业务的决策。而且,它们能够确保自己遵守所有的相关规章制度,随着数据量增加以及隐私和数据伦理问题成为焦点,这一点显得尤为重要。”(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Collibr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