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朋友圈发声:“FF91 距离量产仅剩”临门一脚

创投圈
2019
01/31
20:00
ZAKER
分享
评论

继昨日在微博发声之后,1 月 31 日,贾跃亭也更新了其微信朋友圈。贾跃亭写道:"FF 91 作为 FF 创新的第一个成果,现在距离量产仅剩‘临门一脚’,是时候准备好接受市场和用户的检验了。"

同时,贾跃亭还提到了 FF 被美国媒体 The Tech Tribune 评为 2019 加州 10 大科技创业公司的事情,在其看来,"FF 和 Uber、Lyft 一同位列三甲。后两者赢在共享经济理念下的商业模式创新,而 FF 是因为产品技术变革力和颠覆性创新力得到了肯定。"

据 FF 官方微博此前透露,FF 91 首台 I.A.I 测试验证预量产车将于近期下线。有 FF 内部人士表示,"FF 已顺利结束了产品研发阶段,在过去一年成功下线多台预量产车,距离量产车交付仅剩一步之遥。"

在与恒大 " 和解 " 后,FF 的融资进展也备受关注。FF 内部人士称, FF 在与恒大分家后目前正在进行的融资进度已取得了非常巨大的进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股权融资和债权融资。其中,股权融资方面,已有多家来自全球各地的投资人对 FF 表达了投资意向,并有数家投资人启动了尽职调查;而在债权融资方面,有望近期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ZAK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