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考察柯尼塞格 为超跑之王打 CALL

创投圈
2019
02/02
10:52
新浪财经
分享
评论

" 造车狂人 " 许家印的步伐一刻都没有放缓,在横跨 8000 多公里奔赴瑞典考察恒大 NEVS 研发中心后,许家印马不停蹄抵达世界顶级超跑公司柯尼塞格总部,为全球车迷揭开这家 " 超跑之王 " 的神秘面纱。

瑞典当地时间 2 月 1 日,许家印一行来到柯尼塞格总部,在柯尼塞格董事长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 全程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柯尼塞格的研发及生产情况,并体验柯尼塞格最新款超跑。1 月 29 日,恒大健康(0708.HK)发布公告称,旗下瑞典电动汽车公司 NEVS 与柯尼塞格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组建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制造世界最顶级新能源汽车。根据协议,恒大 NEVS 持股 65%,为第一大股东,柯尼塞格持股 35%,同时合资公司使用柯尼塞格的技术专利和品牌。

说到超跑,只要对汽车有所了解的人都能轻松说出几款:兰博基尼、法拉利等。但说到超跑界的王者柯尼塞格,恐怕知道的人不算多。早在 21 世纪初,柯尼塞格的产品就被吉尼斯认证为 " 世界速度最快的量产超级跑车 ",最高时速超 447 公里 / 小时,0-400-0 公里 / 小时仅 33.29 秒,2017 年更是一口气创造了 5 个世界纪录,一直稳坐超跑王者的宝座。

虽然顶级超跑多数会限量销售,但是柯尼塞格是名副其实的 " 一车难求 ",比如说 2014 年面世的 Koenigsegg One1 全球限量 6 台,2016 年面世的 Agera RSR 全世界只有 3 台。它的超跑价格不菲,最高售价超 1000 万美金。即便你不差钱,要买还需要提前 3-5 年订货,不是你有钱就你说了算!柯尼塞格拥有全球最顶尖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尤其在轻量化、动力驱动系统、电气化、智能驾驶等众多领域早已实现世界领先。对于已拥有世界级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能力的恒大 NEVS 而言,此次与柯尼塞格的合作无疑是如虎添翼。从继承 " 萨博 " 基因的恒大 NEVS,到动力电池企业卡耐,还有全球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广汇,光这样的牌面已经足够震慑同行。如今恒大的汽车版图还新增了柯尼塞格这样的猛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恒大将打造出世界最顶级的电动汽车 " 超跑之王 ",改写全球新能源汽车格局!

来源:新浪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