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arious Surgic 获得 1000 万美元融资 用于开发 VR 增强型机器人辅助手术平台

创投圈
2019
02/02
20: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医疗机器人创业公司 Vicarious Surgical 为其正在开发的 VR 增强型机器人辅助手术平台筹集了 1000 万美元。

据悉这次融资是继 2018 年 4 月宣布一轮近 1700 万美元的首轮之后融资,又进行了新一轮。2016 年 1 月,"Vicarious Surgical" 公司首次宣布融资 240 万美元,同年 10 月又融资 80 万美元。

Vicarious SurgicalVicarious 表示,它的设备 " 将 VR 与专有的类人手术机器人相结合,使外科医生能够通过单个微切口进行微创手术," 并声称已经实现了 " 自该领域开始以来手术机器人的目标 - 把机器人缩小至可以放倒患者体内。"

其网站列出了 Khosla Ventures,AME Cloud Ventures 和 Innovation Endeavors 作为投资者。 Vicarious Surgical 指出,有六家投资者参与了本轮融资,但没有透露他们的身份。

Vicarious 在 2018 年 4 月以 A 系列赛进入隐身模式。据 LinkedIn 介绍,该公司由麻省理工学院毕业生 Adam Sachs 和 Sammy Khalifa 以及高级减肥手术的减肥外科医生 Barry Greene 博士创立。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