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系统首批设备疑似曝光!兼容安卓

新消费
2019
02/03
12: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多个名为 "Rammus" 的神秘设备出现在了 Geekbench 网站上,其搭载了英特尔平台的处理器,运行的却是安卓系统。按平常来说,这样的设备很可能是 Chromebook,但是 PhoneArena 提出了不一样的看法。

新近现身的两个设备分别采用英特尔酷睿 m3 处理器、英特尔 i7 处理器,运行最新安卓 9 Pie 系统。同样名为 "Rammus" 的设备曾在 2018 年 10 月底出现过,但是当时跑分数据显示其运行的是安卓 7.1.1" 牛轧糖 " 系统。

这是值得思考的问题,因为就在不到一个月前,谷歌刚刚发布了新款 Chrome OS 平板电脑 Pixel Slate。谷歌为什么要在这时拿出另一款平板电脑的原型,运行基准测试?

PhoneArena 由此推测,"Rammus" 可能是一个较旧的原型,或者其他类型的智能设备,且从那以后它就没再出现过。进一步推测,它可能是谷歌新系统 Fuchsia OS 的一个原型。Fuchsia OS 应该类似于 Chrome OS 和安卓之间的混合体,能运行在笔记本电脑或二合一平板电脑上,且可以加以缩放适应手机屏幕操作。

先前,IT 之家曾报道,这个全新的Fuchsia OS 将支持安卓应用。结合此次曝光的新信息,Fuchsia 之于谷歌,和往日 Windows 10 移动设备之于微软有些相像。令人唏嘘的是,随着微软在上个月发出正式宣告,Windows 10 Mobile 这个曾经被寄予厚望的平台已经黯然退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6 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 The Information 发布的最新报道,谷歌已经邀请部分企业测试 Gemini。
业界
北京时间9月16日,谷歌公司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已经在今年5月份悄悄与妻子妮可·沙纳汉(Nicole Shanahan)完成了离婚程序。
业界
9 月 16 日消息,谷歌同意支付 1.55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1.28 亿元人民币),以和解加利福尼亚州和原告的指控,指控称其在跟踪位置的方式上误导了消费者,并未经同意使用了消费者的数据。
业界
9月12日讯 在9月初,成立于1998年的美国科技公司谷歌(Alphabet)迎来了创立25周年的日子,集团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官方博客发布了一份热情洋溢的公开信,并高呼伴随着谷歌对人工智能技术...
业界
9月8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投资公司Needham Securities发布研究报告称,亚马逊、谷歌和微软是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的三个大赢家,而苹果则被甩在后面,有可能丢掉“市值最高科技公司”的宝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