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把面发 春节面食怎么做才方便

新消费
2019
02/03
12:3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今天是农历腊月廿八了,距离春节真的没有几天,按照北京这边的风俗习惯,今天要开始和面准备蒸馒头或者其他春节期间的主食面点了。当然,这只是传统风俗习惯中的一部分,现在方便的购物环境让我们不用再像过去那样,需要提前制作过年时候的食物。

过年不会做面食怎么办?

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在过年的时候体验一下自己做饭的感受,毕竟平时繁忙的工作让我们根本腾不出时间去好好给自己做点东西吃。于是,问题出现了,现在很多人连炒菜都不会,就更不要说蒸面食了,于是当我们想要体验生活的时候,我们就真的悲剧了。

想做点好看的面食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不过没关系,在现在这个社会,做饭这件事怎么能难为到我们?这两年,有种叫做蒸箱的家电产品非常火,蒸箱不仅能够非常精准的控制加热的温度还有很多预设功能,保证我们能够轻松做出好吃的蒸菜,或者代替我们蒸馒头包子。下面这两款蒸箱都是在我们测试中表现非常好的产品,相信它们一定能够为大家带来最好的使用体验。

蒸箱能代替我们做这些麻烦的事情

方太 Z2M7 蒸箱是一款实用性非常强的产品,独特的高温蒸汽加热方式,比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直接加热的蒸箱产品更加高效,能够更好的控制蒸箱内部的温度和加热效果,保证食材的健康和营养。

老板 S275 是一款智能蒸箱,除了内置的 8 种比较简单的工作模式,还搭载了智能功能,不仅能够远程操作,还支持在线菜谱,满足您的所有需求。而且非常值得推荐的一点是,这个蒸箱能够实现一键操控,就是您只需要在手机上点一下,蒸箱就能自动完成所有设置,您不需要再在蒸箱上进行设置。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