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微博推荐小米 8 SE:小屏次旗舰

新消费
2019
02/03
11:5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2 月 1 日,针对许多米粉想要小屏手机的想法,雷军在微博向他们推荐了小米 8SE。

具体来说,雷军表示:" 总有一些米粉要小屏手机,但市场上小屏手机越来越少。推荐一下小米 8 SE,一款非常不错的小屏次旗舰!"

小米 8 SE 搭载了一块 5.88 英寸大小的屏幕,按照小米官方表述,其手感相当于传统 5.2 英寸屏幕手机。这是因为小米 8 SE 的屏幕比例为 18.7:9,相较于传统 16:9 比例的手机更加狭长,手机宽度也更窄,对单手握持更友好。

所以小米将小米 8 SE 定位于 " 小屏旗舰 "。

另外小米 8 SE 搭载了准旗舰级的骁龙 710 处理器,后置主摄是小米 8 同款的索尼 1200 万像素、1.4 微米大像素传感器,前置也和小米 8 一样都是 2000 万像素,有着几乎相同的拍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总裁林斌透露,为了进一步提升拍照体验,小米 8 SE 将在 2 月底升级支持超级夜景模式。进一步增强了小米 8 SE 的吸引力。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1日,百年勒芒24小时耐力赛完美收官,时隔50年重返勒芒顶级组别的法拉利拿下一场漂亮的胜利。
业界
3月22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米信息技术武汉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卸任执行董事,卢伟冰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均由张剑慧接任。
业界
3 月 6 日消息,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在北京团全体会上表示:小米造车在各位领导的高度关心和高度支持下,进展超预期,最近已经顺利完成了冬季测试,预计将会在明年上半年实现...
业界
近日,小米在投资者日上透露了不少关于小米汽车的新消息。
业界
12月23日,针对“小米创始团队一线仅剩雷军”的消息,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发文称,发现不少媒体和网友存在一些信息上的误解,事实上林斌和刘德依然是在一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