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贝索斯“出轨门”有新情况:调情短信系女主哥哥捅给媒体

新消费
2019
02/03
10:4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和 25 年结发妻子麦肯齐宣布离婚后,首富贝索斯的新闻就没断过,主要是沸沸扬扬的财产分割争论和铺天盖地的婚内出轨八卦。

本周,外媒发现,贝索斯自掏腰包资助安全团队调查他与 " 出轨对象 " 劳伦 - 桑切斯之间的 " 私密短信 " 缘何泄露,目前已经排除了黑客入侵双方手机的可能。

最新消息称,原来,泄露的源头竟然是劳伦 - 桑切斯的哥哥迈克尔 - 桑切斯 ( Michael Sanchez ) 。

当然,上述结论仅基于目前的私人调查进展做出,牵头的贝索斯安全主管甚至放话,这场泄露事件有阴谋在后,牵涉复杂的利益集团。

对此,迈克尔 - 桑切斯在推特隔空回应称," 加文 - 德贝克尔(贝索斯的安全主管)是贝的得力助手,他散布了虚假的、精神错乱的保守阴谋论,这些狗屁话只对垃圾花边小报有用。"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