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新春致辞:加强与阿里生态链对接

新消费
2019
02/03
10: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春节将近,魅族董事长兼 CEO 黄章发布新春致辞。黄章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将加强与阿里生态链的连接,引入国资委等混合股权。

黄章在致辞中表示,为了应对 2019 年经济形势的挑战,魅族已经做好相关准备,目前已经及时调整了组织规模并精简了产品线。未来,魅族将布局 5G 和 IOHT,加强与阿里生态链的连接,同时引入国资委等混股权。

据了解,魅族此前推出了多款基于阿里 YunOS 的手机产品,随着近几年阿里系智能硬件产品的火热,YunOS 或许将成为阿里生态链中的重要一部分。拥抱阿里系对于魅族来讲可以带来更多的机会。

另外,此前有传闻称阿里系和国资委将对魅族投资,这一点也在黄章的新年致辞中得到印证。

以下为黄章新年致辞全文:

亲爱的魅族同学们: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感谢过去一年为魅族的发展做出贡献。

2019 年,整体经济环境依旧严峻,我们要做好过冬的准备,并已经及时调整了组织规模,精简了产品线。

展望未来,手机行业前景依然广阔,我们将继续保持产品优势,补齐营销短板,布局 5G、IOHT 战略,加强与阿里生态链的连接,并引入国资委等混合股权,进一步充实公司的资源力量。未来需要我们同心协力,发挥乐观、团结、热爱的精神,为我们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

新春佳节之际,祝大家万事如意、幸福美满、新春愉快。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黄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8日,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16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11家股东从股东中退出,其中包括魅族创始人、董事长黄章(真名黄秀章)。
业界
黄章还是没变,固执、随性、口无遮拦,沉醉于魅族论坛版主的身份。
业界
3月21日,黄章昨日在魅族论坛最新发言称,“魅族今后要踏踏实实做产品,老老实实卖产品、不玩手段不操控加价。
业界
魅族创始人黄章在社区回应魅族Zero众筹失败一事,他表示这项目就是市场部瞎搞的,魅族从来没打算量产这个项目。
手机
魅族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黄章在魅族社区里又透露了部分魅族 16s 的细节,这一次是关于定价方面的。根据黄章在论坛里的回帖,魅族 16s 极有可能是 6GB+128GB 的基础配置,而起售价为 3298 元。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