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5 Pro 配置曝光:4800 万像素!

新消费
2019
02/03
10: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底 IT 之家报道了 vivo 新手机 V15 Pro 的消息,据爆料,vivo 预计将于 2 月 20 日在印度推出这款智能手机。vivo V15 Pro 手机采用完整的全面屏设计,配有屏幕指纹和极窄的边框。vivo V15 Pro 拥有一个类似 NEX 的弹出式摄像头,并且后置三摄!

现在,关于 V15 Pro 的一些具体配置也已经曝光,vivo V15 Pro 后置三摄中的其中一颗摄像头配备了 4800 万像素,三星的 GM1 传感器,红米独立后的首款手机红米 Note 7 同款,这枚传感器支持 12MP 像素分档模式,可用于夜拍。

另外两颗摄像头则为 800 万和 500 万像素,不清楚是长焦还是广角。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 vivo NEX 双屏版之后 vivo 的第二款三摄智能手机。

核心配置上,vivo V15 Pro 将率先使用 Snapdragon 675 芯片组,Redmi Note 7 Pro、魅族 Note 9 都将采用这颗处理器。

该手机将具有 Super AMOLED 显示屏和屏幕指纹识别,最重要的是,该机采用弹出式前摄,因此是一款完整的全面屏。V15 Pro 将于 2 月 20 日亮相,预计售价为 25,000 卢比(约 RMB 2360 元),配备 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31日消息,近日,vivo发布了6nm制程自研影像芯片V3和算法矩阵,对外分享AIGC最新成果,并携手蔡司推出符合全新标准"Vario-Apo-Sonnar "的长焦镜头等技术成果。
业界
据vivo荷兰官网7月25日最新消息,vivo已决定暂时停止在荷兰市场销售产品。据了解,目前该网站已下架所有产品介绍,只留下了主页、支持两个页面。
业界
6月15日消息,正值杭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手机独家供应商签约仪式在杭州亚运组委会举行,vivo正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手机独家供应商。
业界
6月8日早间,对于vivo暂停德国市场销售,诺基亚方面对第一财经表示,不希望看到vivo退出德国市场。
业界
6 月 7 日消息,今年 4 月,德国曼海姆地方法院在针对 vivo 的专利案中裁定诺基亚胜诉,该诉讼涉及诺基亚 4G 标准必要专利(SEP),vivo 官网回应称已做好必要时暂停通过 vivo 德国官方渠道销售和推广涉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