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10 19H1 预览版 18329 开始推送

新消费
2019
02/03
10: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凌晨微软推送了最新的 Windows 10 19H1 快速预览版 18329 系统更新,不过并非所有的 Windows 10 版本都能收到推送。

在本次更新中,微软带来了 Windows 搜索热门应用、Win32 应用支持 Windows Mixed Reality,支持 ADLaM 和 Osage 键盘,Windows 邮件和日历带来黑暗模式等。稍后 IT 之家将带来 Windows 10 Build 18329 的具体更新内容。

以下 Windows 10 语言版本不会收到该更新,ZH-CN 版本正常推送。

Windows 10 Home: RO-RO, SK-SK, SL-SI, SR-LATN-RS, TH-TH, UK-UA

Windows 10 Home N: RO-RO, SK-SK, SL-SI

Windows 10 Pro: FR-CA, IT-IT, JA-JP, KO-KR, NL-NL, PL-PL, SR-LATN-RS

Windows 10 Pro N: RO-RO, SK-SK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2日讯 人工智能(AI)已经开始掀起我们所期待的浪潮,这是可以肯定的。
业界
9 月 8 日消息,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近日发布博文,强调微软在推进 Windows Copilot、Microsoft 365 Copilot 和 Github Copilot 等生成式 AI 产品贵哦称重,设有专门的“护栏”,确保不会侵犯他人版权...
业界
9月1日,有不少网友发文称“微信撤回延长到了3小时”。
业界
9 月 2 日消息,微软近日更新微软服务条款,将于 9 月 30 日生效,重点涉及必应聊天(Bing Chat)、Windows Copilot 在内的诸多 AI 服务。
业界
7 月 31 日消息,推特博主 Game Pass Tracker 今日凌晨发文称,在欧盟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关于微软暴雪收购案的报告中,披露了微软旗下游戏订阅服务 Xbox Game Pass 的用户构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