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图形老大发视频:新显卡 2020 年见分晓

新消费
2019
02/03
10: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英特尔架构日上,英特尔公布了自家的新显卡 Xe,同时表示这款显卡将会凝聚英特尔的大部分心血,基于最先进的工艺,此外发布时间在 2020 年,面向企业级和消费级市场。而现在 Intel 的图形老大亲自发视频,让大家对英特尔的显卡保持信心,还表示新显卡将会在 2020 年发售。

Intel 的图形首席架构师 Raja 表示 Intel 的图形团队目前从零开始研发 GPU,不过 Intel 旗下拥有相当丰富的 IP 组合,包括硬件、软件、固件等等,可以给显卡的研究提供相当丰厚的技术支持,此外 Raja 还表示 Intel 的图形显卡能够为大家带来逼真的游戏体验。

除了 Raja 之外,Intel 的新晋 CEO 也出来为 Intel 的图形团队打气,称全公司大约 107000 名员工将矢志不移地把独立显卡推向前。目前关于 Intel 独立显卡的消息还不是很多,我们仅仅知道 Intel 将会在 2020 年公布自家的独立显卡,名字称之为 Xe,面向于企业级和消费级打造,而制程架构为 10nm。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18 日消息,尽管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还未正式批准 Wi-Fi 7(802.11be)规范,但基于该技术的产品已经开始上市。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博主“结城安穗-YuuKi_AnS”现已曝光英特尔即将推出的酷睿 14 代桌面处理器的型号。
业界
7月2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布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近日英特尔CEO对个人电脑(PC)市场趋势进行了预测——下半年将持续复苏。
业界
英特尔公司官方宣布,将与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合作,采用英特尔最先进的制造技术,为爱立信的5G网络设备制造定制芯片,为未来5G基础设施打造高度差异化的领先产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