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滑板车巨头Lime融资4亿美元 估值20亿美元

创投圈
2019
02/05
22:1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未来几个月的一个大问题是,由首席执行官托比-孙领导的Lime公司领导层是否能够将公司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尤其是考虑到该公司与Bird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范德赞登之间的激烈竞争。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电动滑板车巨头Lime正准备以2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新一轮融资。

知情人士说,在主要由现有投资者出资的一轮融资活动中,Lime公司有望融资4亿美元。这笔资金预计将首先到位3亿美元,然后再获得剩下的1亿美元投资。

最近几天,Lime公司一直在向一些小股东分发相关文件,以衡量他们在新一轮融资中的兴趣。

该公司较大的投资者不仅包括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这样的风险投资公司,而且还包括几个战略投资者,比如优步(Uber)和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

一些新的投资者,如贝恩资本风险投资公司(Bain Capital Ventures)有望参与投资。

Lime公司拒绝置评。

那么,电动滑板车仍然是下一个大业务吗?

Lime公司才成立两年,却获得了20亿美元的估值,这一点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这也反映出Lime公司的融资目标已缩减。据报道,Lime最初希望获得的估值几乎是它在这一轮融资中获得的估值的两倍。

近几个月来,电动滑板车共享公司的热度大幅降温:Lime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Bird也同样降低了融资目标。

Lime公司在过去一年时间里迅速扩大业务规模和高管团队。

未来几个月的一个大问题是,由首席执行官托比-孙(Toby Sun)领导的Lime公司领导层是否能够将公司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尤其是考虑到该公司与Bird公司及其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范德赞登(Travis VanderZanden)之间的激烈竞争。

去年11月,Lime公司从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早期投资部门GV挖走了一位备受尊敬的首席运营官、资深科技玩家乔-克劳斯(Joe Kraus)。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