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新品牌计划”及农产品上行 拼多多拟再融资逾 10 亿美金

创投圈
2019
02/06
13:11
速途网
分享
评论

今日早间,中国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 SEC ) 公布后续发行 ( Follow-On Offering ) 计划,并披露 2018 财年部分运营数据。公告显示,本次后续发行由原持股股东出售以及新股发行两部分组成。拼多多创始团队、管理层及员工将继续履行此前 " 三年锁定 " 承诺,不在此次售股名单。

招股书预计,扣除发行费用,本次新股发行所得款项净额超过 10 亿美金。高盛、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中金、华兴资本将担任此次后续发行主承销商和联席账簿管理人。

拼多多方面表示,此次募资所得将主要投入涉及 " 农产品上行 " 与 " 新品牌计划 " 等新商业基础设施,以及部分技术研发项目。

来源:速途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