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社交网站Reddit拟融资3亿美元 估值30亿美元

创投圈
2019
02/06
13:1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4

腾讯科技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社交网络和新闻评论网站Reddit正在筹集1.5亿至3亿美元,以保持网站运行。

据报道,即将到来的D轮融资中,中国一家大型科技公司充当领投机构,这轮投资将该公司估值为27亿美元。根据Reddit从硅谷投资者和其他投资者那里筹集到多少后续现金,其投资交易后的估值可能达到惊人的30亿美元。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寻找深奥的社区和离经叛道的娱乐,Reddit继续发展其链接共享论坛。事实上,3.3亿个月活跃用户现在频繁使用其150000个子论坛。这种现状导致该公司估值攀升。

此前该公司在2017年7月筹资2亿美元时,估值曾达到18亿美元。当时,Reddit的多数股权仍由Conde Nast出版商持有,这家出版商早在2006年网站推出一年后就购入了该公司的股份。

Reddit此前筹集了2.5亿美元,因此新一轮融资将使其融资总额达到4亿至5.5亿美元。

去年12月,Reddit宣布,在2017年8月首次推出视频播放服务后,该公司每月视频浏览量已达到14亿次,较两个月前增长了40%。除了促销帖子、展示广告和视频广告之外,它还开始销售按点击付费的广告,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2018年,该网站参与人数增加了22%,总观看人数增加了30%,使该公司今年的收入超过1亿美元。

在正式宣布之前,D轮融资的具体细节可能会有所变动,Reddit和相关投资企业拒绝置评。

据报道,管理Reddit网站的内容并非易事。一年前,该公司有350名员工,总部设在成本昂贵的旧金山。在Reddit的新广告产品加速发展之前,它仍然依赖风险投资。

据报道,Reddit可能会寻求从红杉资本(Sequoia)、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Y Combinator或YC总裁山姆·奥尔特曼(Sam Altman)等现有投资者手中拿出至多1.5亿美元的额外现金,填补这一轮融资。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