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 1 亿美元融资后,美国外卖公司 Postmates 申请上市了

创投圈
2019
02/09
13:24
亿欧网
分享
评论

2 月 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外卖公司 Postmates 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 SEC ) 秘密提交了上市申请。据悉,该公司将以超过 18.5 亿美元的估值进行 IPO。

Postmates 成立于 2011 年,最初仅围绕曼哈顿区 10 个街区提供 1 小时按需配送服务,配送人员以全职员工为主。Postmates 创始人 Bastian Lehmann 介绍,当时纽约市有 63% 的酒店不提供送货服务,因此公司最初主要面向不包送货或短距离送货的酒店。目前,餐饮食品业务已成为 Postmates 的主要订单来源。

回顾 Postmates 的发展历程:2013 年 5 月,Postmates 完成 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2014 年 2 月,公司完成 1600 万美元 B 轮融资;2015 年 6 月,Postmates 完成 8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并在 12 月实现了 800 万单的交易次数。2016 年 4 月,Postmates 推出会员服务,并在 11 月完成 1.4 亿美元的 D 轮融资;2018 年 9 月,Postmates 宣布完成 3 亿美元 E 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2019 年 1 月,Postmates 确认完成上市前的 1 亿美元融资。

在完成 E 轮融资时,Postmates 表示公司已在 90% 的市场中都实现了盈利,服务覆盖美国 60% 的地区。值得注意的是,Postmates 的 Postmates Unlimited(每月 9.99 美元 / 每年 96 美元)业务是公司利润稳定增长的原因之一。据悉,这项业务 2018 年增长了 300%,平均每两单中有一单就来自 Unlimited 套餐。不过,一旦消费者购买了该项业务,就可以享受超过 30 万商家的免费送货服务,包括 Chipotle、Shake Shack 等。此外,商家在平台上获取更好的位置需要缴纳的费用,也是 Postmates 的利润来源之一。

与国内外卖公司如美团点评类似,Postmates 也相当注重技术能力,并在 2017 年 1 月就测试了无人配送业务,但仅是单点测试。这项业务在 2018 年 12 月有了新进展,通过无人配送机器人 Serve 在美国多个州落地试运行。不过,Serce 目前仍需人工协同工作。Bastian Lehmann 表示,通过 Serce 和配送员的合作,希望未来商品配送费用能够实现更低。

目前,Postmates 在美国的竞争对手包括 Uber Eats、DoorDash、Caviar、GrubHub 和亚马逊。在不同的业务线上,这些公司短兵相接,比如亚马逊 Prime Now 之前扩展酒品配送服务可以视为打击 Postmates 的酒品配送业务的举措。不过,如今在美国 GrubHub 和 Uber Eats 依然占据外卖配送市场的主要市场份额,DoorDash 紧随其后,Postmates 未来还需要寻找更多突破点。

来源:亿欧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