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新手机曝光:不用美人尖屏幕了

新消费
2019
02/10
22:3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尽管出师不利,安卓之父 Andy Rubin 的 Essential Phone PH1 还是有着一些比较有开创性的地方,比如较早地采用了 " 美人尖 " 显示屏设计,以及紧随谷歌 Pixel 手机快速推送安卓 9 Pie 更新。

Essential Phone 的的一款手机去年年底已经停产,但是外媒 Slash Gear 发现了 Essential Phone 新机正在开发中的线索。外媒曝光的图纸显示,这款新手机可能具有极为窄小的边框,同时没有刘海或美人尖开口。

报道称,这款新手机正面搭载一个摄像头和一个隐藏在显示屏后的传感器,后者可以根据用户的请求变得部分透明。此外,还有一张草图描绘了显示器底部中心的屏内指纹识别仪,以及位于屏幕顶部的屏幕开孔前置相机。这幅草图取自与显示器指纹扫描仪相关的基本专利。

Essential 官方确认 Essential Phone 已经停产,但表示正在开发新机,不过没有过多透露新机的信息。尽管我们无法肯定 Essential 的下一部手机就是这个样子,但是 Essential Phone 的新手机应该会在不久后到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2日消息,谷歌将于10月4日发布Pixel 8系列新品,该机首发搭载谷歌定制的Google Tensor G3芯片。
业界
9月8日消息,如果iPhone 15全系标配USB-C接口,你会毫不犹豫购买吗?
业界
9月7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绘制了小米14渲染图。如图所示,该机延续了小米13的中置挖孔直屏方案,边框大幅收窄。
业界
9 月 6 日消息,据外媒 9to5Google 报道,谷歌目前正在悄然更新旗下安卓品牌标识,据悉,谷歌的“这次品牌重塑不像 2019 年那样引人注目”,不过全新品牌标识有望在 10 月 4 日的 Pixel 8 发布会中展示。
业界
6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本正在出台法律,要求苹果公司提供App Store以外的应用程序下载渠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