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电动滑板车巨头 Lime 宣布完成新一轮 3 亿美元融资

新消费
2019
02/10
22:27
业界
分享
评论

尽管中国的共享单车大战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大洋彼岸的战火才刚刚开始。

主打共享单车和电动滑板车的创业公司 Lime 今天宣布已经完成了 3.1 亿美元 D 轮融资, 由 AndreessenHorowitz,Bain CapitalVentures,FidelityInvestments,GV 和 IVP 领投。

这一轮融资让 Lime 的估值高达 24 亿美元,是之前估值 11 亿美元的两倍。不过,有消息称,这个估值仍然比最开始 Lime 提出的约 40 亿美元估值缩水不少。

Lime 现在的投资者阵容十分豪华,包括 Google 的母公司 Alphabet,Coatue,Fifth Wall,GGV Capital,新加坡 GIC 等。Lime 的 CEO Toby Sun(孙维耀)表示,这笔资金将用于扩展新市场,增强技术,发展团队,并尝试 " 新机会 "。孙维耀说,Lime 将继续投资两个关键领域:用户安全和城市合作。

这一轮投资背后,是 Lime 在 15 个国家以及数百个城市、校园和社区中越来越受欢迎。根据 Lime 的数据,他们的 1000 万注册用户已经利用 Lime 完成了 3400 万次出行,而仅在过去的七个月里,用户出行数增加了 5.5 倍。

对于满大街都是小黄车和橙色摩拜的中国用户来说,Lime 提供的配备 GPS、实心轮胎和电子锁的共享自行车早已不陌生。但即开即用的电动滑板车才真正让 Lime 在美国各大城市受欢迎,这些电动滑板车通常以 1 美元起租,每使用 1 分钟收取 15 美分,用户使用手机进行解锁,使用完后再把电动滑板车留在人行道上。

另外还有消息称, 它还在开发一种 " 交通吊舱 " ,它类似封闭的迷你高尔夫球车,可以容纳一两个人。

尽管大部分美国人已经习惯开车通勤,但是 Lime 瞄准了另外一群人——负担不起开车通勤的城市低收入人群和学生。它称自家 34%的用户年收入低于 50,000 美元,而且在美国以外的国家比如新西兰,捷克,奥地利,波兰,法国,葡萄牙,等都颇受欢迎。Lime 还获得了 Uber 的支持。Uber 除了投资它以外,还开始在自家 App 里整合了 Lime 的滑板车服务。

Lime 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Lime 的主要竞争对手 Bird 筹集了 4 亿美元资金。但是对于 Lime、Bird 等一众公司来说,在中国市场发生过的一切——车辆被恶意损坏、投放过剩、政府监管缩紧——也都在重演。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