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无意重返游戏业

新消费
2019
02/10
22:2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迪斯尼首席执行官 Bob Iger 在周二的财报解读电话会议上对投资者表示,公司不会去做不擅长的事:

" 我们擅长制作影视作品,以及主题公园和花车巡游什么的,从没想过要在游戏行业挣得一席之地。"

迪斯尼之前曾涉足游戏业,发行过名为《迪斯尼无限》的开放式作品,甚至还买过游戏工作室。只不过后来关的关,停的停,至 2016 年公司已不再参与游戏发行业务。

" 多年来我们一直关注游戏行业的发展,也尝试发行游戏,但最终发现自己做得并不好,卖授权倒是很合适。"

公司于 2013 年与 EA 达成协议,将星战 IP 的游戏改编权授予 EA。尽管后者并未充分利用此 IP 扩大影响,但 Iger 认为两家的关系依然稳健,公司对此表示满意。

EA 的季度财报发布日与迪斯尼同在一天,首席执行官 Andrew Wilson(传说此君对授权所得的星战 IP 不感兴趣)在财报解读会上宣布,Respawn 负责的《泰坦天降》新作以及星战作品《Star Wars Jedi:Fallen Order》年内问世。

目前仅知这款星战作品为纯单机第三人称动作游戏,Wilson 声称他试玩了 20 分钟绝地新作,觉得非常好。该作由《战神》前制作人领衔,聚集了一批业界顶尖老手,将成为重量级星战作品。

EA 去年为 PC 平台引入付费会员模式,公司计划今年将此订阅模式推广至另外一个 " 主流平台 "。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迪士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18 日消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计划出台一项新规,要求各类订阅服务提供商简化用户取消订阅的流程,以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业界
3月29日讯据媒体证实,华特迪士尼公司已撤销开发元宇宙战略的小型部门,这是该公司更广泛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预计此次重组将在未来两个月内把公司人数减少约7000人。
业界
推特CEO埃隆·马斯克今日表示,感谢苹果和华特迪士尼等公司不离不弃,继续在推特上投放广告,尤其是在他接手推特之后的一段最艰难时期。
业界
据彭博社2月12日报道,华特迪士尼公司(迪士尼,The Walt Disney Company, NYSE:DIS)流媒体首席技术官(CTO)杰里米·多伊格(Jeremy Doig)已经离开公司,这是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Robert A. I...
业界
2月9日,迪士尼公布202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