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 1 亿人朋友圈仅三天可见 这其中有你吗?

新消费
2019
02/10
22:25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2 月 9 日," 超 1 亿人朋友圈仅三天可见 " 这一话题上了微博热搜。这一数据从何而来小编不得而知,但是各位网友都在这一微博话题下,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朋友圈仅三天可见

网友 @籁籁往往写到:" 我是微信、QQ、微博三个同步发,曾经在微信上 diss 了好几次税务人员,被领导点名批评了,转战微博 diss,被查水表了,领导税务请去喝茶了,后来就把微信设置了 3 天可见,自然在 3 个平台无病呻吟加放飞自我,可能领导朋友很多都屏蔽了我吧1

网友 @别看我只是易只烊 _ 说到:" 和好多人的联系都越来越少,对于一些不愿错过的人,发起聊天难免会有些犹豫,怕没有话题怕破坏好感。想从朋友圈留言板了解一些近况,打开却是空空如也,冷冰冰的感觉还是有点不好。于我而言,朋友圈只是再日常不过的日常,三天可见已经足够需要的人看到。前不久 QQ 也设了三天可见,有好几个同学甚至误以为自己被屏蔽了,某天晚上想了很多,突然一个决定就把 QQ 动态又打开了。即便大家早已不在乎谁谁谁又怎么了,不在乎你最近在想什么又在经历什么,我还是希望能多了解一下身边所有人的动态,也给别人一个看到我生活的权利,即使只有一点联系,我也会认为你们不曾远去。"

微信隐私设置

对于许多人来说,微信承载的不仅仅是聊天这一非常单一性的功能,而是与工作、情感、生活等方方面面交织在一起。对于这些人来说,微信朋友圈仅三天可见更多的掩埋自己曾经的想法。所以你的朋友圈是仅三天可见吗?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有网友反馈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已经支持置顶功能,只要在自己的朋友圈选中一条需要置顶的朋友圈,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此时在“修改可见范围”上方就会出现“置顶”选项。
业界
近日,微信发布了iOS版8.0.39的更新,尽管更新日志未提及新功能,但用户发现新版微信增加了一些实用功能并对转账界面进行了调整。
业界
7月6日消息,近日网上出现了关于微信“百万保障”的新骗局,以快递丢件理赔为由加好友,诱导受害人去虚假关闭“百万保障”,最后诱导受害人转账从而实施诈骗。
业界
6月19日消息,近期,微信上线了“安静模式”新功能。微信方面表示,在中国,聋人群体有2780万,此模式是为中国聋人群体所设置。
业界
5月11日消息,截至去年四季度末,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13.13亿,同比增长3.5%,毫无疑问,在国内社交软件中,微信已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