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三个视频 解释 Office 365 比 Office 2019 强

新消费
2019
02/10
22:2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微软的 Office 系列可以分为两大系列,一个是 Office 2000 系列,另一个是 Office 365,不过随着微软对于云服务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微软对于 Office 365 的态度明显要好于 Office 2000 系列。而且微软还制造了三个视频,解释为什么 Office 365 好于 Office 2019。

这三个视频分别对应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微软邀请了三对双胞胎进行对比。视频中展示使用 Office 365 的一方更快的完成了任务,并且将剩余时间用来切辣椒、跳绳和做沙冰。

微软发三个视频解释 Office 365 比 Office 2019 强

微软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了,虽然都是 Office 系列,但微软更加偏爱 Office 365,这与微软的战略有着密切联系。

编辑点评:很多笔记本都随机赠送 Office 365,只不过很多人不知道而已,看了这个新闻,以后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个福利。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2日讯 人工智能(AI)已经开始掀起我们所期待的浪潮,这是可以肯定的。
业界
9 月 8 日消息,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近日发布博文,强调微软在推进 Windows Copilot、Microsoft 365 Copilot 和 Github Copilot 等生成式 AI 产品贵哦称重,设有专门的“护栏”,确保不会侵犯他人版权...
业界
9月1日,有不少网友发文称“微信撤回延长到了3小时”。
业界
9 月 2 日消息,微软近日更新微软服务条款,将于 9 月 30 日生效,重点涉及必应聊天(Bing Chat)、Windows Copilot 在内的诸多 AI 服务。
业界
7 月 31 日消息,推特博主 Game Pass Tracker 今日凌晨发文称,在欧盟委员会发布的一份关于微软暴雪收购案的报告中,披露了微软旗下游戏订阅服务 Xbox Game Pass 的用户构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