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os Orion Parka 用气凝胶让你保持温暖

新消费
2019
02/10
22:2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你之前可能听说过气凝胶——世界上最轻的固体和最优良的绝缘体之一。NASA 曾将气凝胶被加入宇航服的保温层中。据外媒报道,近日户外服装公司 Oros 推出了一款售价 300 美元的 Orion Parka 外套,其使用 " 受 NASA 启发的 " 保温材料。

那么为什么不是每个服装公司都用气凝胶来获得保温效果呢?它很脆弱,就像在压力下破碎的玻璃一样。它也倾向于在水中崩解。

Oros Orion Parka 用气凝胶让你保持温暖

但 Oros 声称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其专有的 "Solarcore" 技术声称可以保持气凝胶的绝缘性能,同时具有柔韧性,防水性、耐用性和透气性。当然,现有的涂层已经表现出类似的特性。Oros 认为其可以制作一个更温暖的外套。

外媒记者 Napier Lopez 试穿后认为,对于一款用世界上最轻的东西制成的外套来说,其重量并不算轻。不过这个重量对大多数人来说不是问题,但如果要长途徒步或马拉松冬季跑步,可能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Oros Orion Parka 用气凝胶让你保持温暖

第二:这款外套很薄,其比普通温暖的外套要薄得多。 但 Lopez 并不觉得自己像 " 行走的棉花糖 "。

那么这款外套的保暖效果如何呢?Lopez 感觉这比他之前穿过的鹅绒外套等更保暖。Orion Parka 明显好于他的优衣库羽绒服,让他不再感到寒冷。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