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王国之心 3》限量版 Walkman 和无线耳机

新消费
2019
02/10
22:20
cnBeta
分享
评论

继去年 12 月推出《王国之心 3》(KINGDOM HEARTS III)限量版 PS4 Pro 套装之后,近日索尼再次推出了该主题的限量版 Series A Walkman 和 WH-H800 h.ear on 2 Mini 无线耳机。这款 Walkman 的型号为 "NW-A55" 并非新品,但重点是在该限量版的机身背面上印有游戏玩家 Sora 坐在王座上的图片。

耳机和 Walkman 这两款限量级产品上采用深灰色设计,蚀刻了很多关于《王国之心 3》游戏的元素。 Walkman 背面是游戏主角 Sora,而耳机则蚀刻了游戏 LOGO,此外还包括 Mickey Mouse 的头像以及王国之心徽章。

这两款限量版产品的规格和标准版相同。Walkman 具有 16GB 内部存储空间,可存储数字音乐文件,microSD 卡扩展插槽,支持高分辨率音频文件格式,NFC 和蓝牙。同时,耳机还包括 DSEE HX 升级,24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紧凑型设计和 NFC / 蓝牙。

目前这两款限量版产品仅通过索尼日本网站进行发售,其中限量版耳机定价为 24,880 日元(约合 1520 元),限量版 Walkman 的定价为 28,880 日元(约合 1765 元),将于日本当地时间 2019 年 4 月 12 日上午 10 点开始发售。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3日消息,索尼发布了电影机产品线CineAlta系列新品,轻量化智能全画幅8K电影摄影机CineAltaB,单机建议零售价20万元。
业界
9 月 12 日消息,索尼今天发布了一款面向车载行业的 CMOS 传感器“IMX735”,该传感器拥有 1742 万像素,适用于智能驾驶领域。
业界
9 月 12 日消息,索尼半导体今日发布公告,旗下光喻 LYTIA 图像传感器品牌与 OPPO 合作,联合 OPPO 的超光影图像引擎,共同推出拥有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的 LYTIA 图像传感器。
业界
7 月 27 日消息,索尼集团的游戏部门周四表示,其 PlayStation 5 主机的销量已经超过了 4000 万台。
业界
7月26日消息,据sonyalpharumors消息,索尼将在9月发布两款新微单相机:索尼A7C2和索尼A7CR。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