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春晚的手机被华为承包 具体型号曝光

新消费
2019
02/10
22:1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大年三十,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收看了春晚。我们在之前的《偷偷藏在春晚里的华为 mate 20P 被我发现了 》也曝光了,今年春晚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隐藏在节目中的华为手机。现如今,每个小品中使用的华为手机的具体型号也被爆料出来。

以上图片引自微博

* 小品《站台》王自健手里拿的是华为 Mate20 Pro 宝石蓝

* 小品《" 儿子 " 来了》翟天临(警察)手里拿的 Mate20 Pro

* 小品《演戏给你看》林永健用的是 Mate10 Pro

* 小品《啼笑皆非》张小裴用的是 Mate10

有网友说 " 华为手机的春晚,2019 年春晚的手机被华为手机承包了,这不是刻意的广告,是民意。"

还有网友说 " 你的人生中也需要一部 mate20。"

对此,屏幕前的你怎么看呢?请将你想说的话留言在下方评论区吧。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UAWE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8日,华为推出折叠屏机型Mate X5和Mate X5典藏版,Mate X5系列还是供不应求,不到十秒官网显示“暂时缺货”。据了解,这将是华为史上最强悍的折叠屏机型。
业界
9月23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期间,华为面向政企行业推出了第一代商用笔记本电脑产品——HUAWEI MateBook B系列。
业界
9月10日消息,今天,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在东莞松山湖开幕。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做了主题演讲。
业界
12月27日消息 华为于24日向EUIPO(欧盟专利局)申请HUAWEI NovaBuds商标,商标ID为EUIPO 018171176,该商标隶属耳机种类。
业界
9月3日消息,8月29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称,华为2019年手机出货量将被下修至2.1–2.3亿部 (vs. 先前预估的2.6亿部),并预期2020年华为手机出货量约与2019年相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