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万达撤资《流浪地球》,前者回应

创投圈
2019
02/10
14:4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IT 之家 2 月 10 日消息 科幻电影《流浪地球》自上映以来,口碑、票房双丰收,截止昨日下午三点,《流浪地球》票房已超 14 亿。

近日,有消息称《流浪地球》在拍摄过程中,因为万达中途撤资改投《情圣 2》险些夭折,幸亏吴京带资进组,并且零片酬出演,这才有了最后的成片。

据新京报消息,新京报记者联系万达影业相关人员,求证网传万达撤资一事真伪。后者回应称消息不实:" 这两个项目离得好远,怎么可能混在一起?"" 应该大家都接触过,但是肯定没有‘撤资’这一说。"

据悉,在《流浪地球》上映前的一次发布会上,吴京谈到了自己带资进组一事。吴京表示当时导演郭帆找他帮忙串戏," 串着串着,超支了,没钱了。我都参与进来了,那我就投资呗。拍着拍着,不对啊,我怎么客串了 31 天啊?行,没关系,为了我们伟大的科幻事业,客串吧!客串到最后,导演又说,京哥,钱又不够了,您能不收钱吗?我说好,我就没收钱。" 最终吴京作为投资人特别出演了该电影。

《流浪地球》讲述了太阳老化,地球气候巨变,太阳即将毁灭,面对绝境人类不得不移居地下,全球发起 " 流浪地球 " 计划,建造一万座行星发动机,驱使地球离开太阳系。为了人类能在漫长的 2500 年后抵达新的家园,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挺身而出,展开了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但从预告中来看,这个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行星发动机组故障的数量逐渐增多,没有人知道地球将会面临什么样的未来。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