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 CEO 凯文 约翰逊:瑞幸咖啡不太可能超越星巴克

创投圈
2019
02/11
19:08
速途网
分享
评论

今年年初,瑞幸咖啡曾在战略沟通会上提出,2019 年全面超越星巴克。近日,星巴克 CEO 凯文 · 约翰逊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提及了瑞幸咖啡,并评价了瑞幸咖啡的战略目标。

凯文 · 约翰逊称,瑞幸咖啡 " 不太可能 " 在 2019 年超越星巴克。同时,他还提到仅仅 2018 年第四季度,星巴克的门店数量就上涨了 18%,新进入了中国的 10 个城市,相比于美国的洛杉矶,这些城市规模更大人口更多 ( 洛杉矶的人口规模在 400 万人左右 ) 。

对于瑞幸咖啡门店积极拓展的门店数量,凯文 · 约翰逊并不以为然,他认为许多瑞幸咖啡门店的‘存在点’相对要小得多,无法与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星巴克咖啡店相比。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星巴克 CEO 凯文 · 约翰逊首次公开评价瑞幸咖啡,或许也说明瑞幸咖啡在中国的发展速度已经引起了星巴克的注意。

来源:速途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