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护家电素士完成 2 亿元元 C 轮融资,嘉御基金领投

创投圈
2019
02/11
19:09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近日,素士宣布成功完成 2 亿元人民币的 C 轮融资,创造了个护家电领域的最大单笔融资额,此次融资由嘉御基金领投,昆仲资本、景林投资、兰馨亚洲以及云沐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凯辉基金本轮继续跟投。此轮融资后,素士将着重加强产品研发和品牌宣传。

公开信息显示,顺为资本曾于 2016 年 7 月联合领投素士 Pre-A 轮融资,并在随后的 A 轮及 B 轮融资中,给予持续支持。

素士于 2015 年公司成立,由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是小米旗下的生态链企业。素士是舒可士旗下的声波电动牙刷品牌,专注于毛发修剪、口腔护理以及毛发护理这三大品类,其三大代表产品分别是电动牙刷、电动剃须刀和电吹风。该公司从底层核心零部件切入,搭配创始团队最为拿手的外观和工业设计。

资料显示,在决定做电动牙刷的时候,素士从寻找顶尖产品的性能差异来源处着手,陆续研发出了磁悬浮超声波马达、无锈无金属的刷毛种植技术等一直被国外大品牌封锁且价格特别高昂的零部件与工艺。另外,关于电动剃须刀产品,配搭更加耐磨和锋利的刀头以及全新动力技术的素士电动剃须刀也将在 2019 年 3 月份开始陆续上市。

素士创始人孟凡迪认为个人护理领域是一个竞争非常残酷的市场,虽然目前行业增长迅速,新进玩家也越来越多,但行业洗牌即将来临,存留玩家会屈指可数。

孟凡迪表示," 素士产品的定位、设计、价格更能迎合当下年轻人的感受和心理需求,而我一直认为谁获得了年轻人的心智,谁更有可能拥有未来 "。据孟凡迪透露,素士自成立以来一直是盈利状态,且利润逐年高速增长。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