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高端改衣连锁服务,易改衣获 5000 万人民币 A 轮融资

创投圈
2019
02/12
17:00
新芽NEWSEED
分享
评论

易改衣近日完成 5000 万人民币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上市公司唯品会,鼎心资本、老股东元禾原点和广东文投创工场等跟投。

易改衣是一家专注高端改衣连锁服务的公司,消费者可以在线预约量体师上门量体收衣或者在附近直营连锁门店量身改衣,易改衣通过打造专业改衣师团队 + 全国连锁门店 + 自建中央工厂的模式,完成业务的规模化 + 标准化,提升消费者改衣体验。

目前公司已开设 40 多家线下体验店,除了 Armani、Curiel 这样的高端成衣品牌,易改衣还和天猫、唯品会、京东、寺库等平台达成合作。除改衣外,还提供 " 改衣险 "、" 改衣券 " 等定制化服务。

据了解,易改衣拥有行业内强大的改衣师工匠团队,旗下的明星改衣师裁缝曾多次服务过章子怡、赵丽颖、周冬雨、韩东君、郭碧婷等明星,同时易改衣还是维多利亚的秘密 ( Victoria ’ s Secret ) 中国区秀场的指定改衣合作伙伴。而易改衣中央工厂化的标准改衣流程,其返修率比传统改衣行业低 80%,整体工艺的专业性和覆盖率比传统改衣行业高 90%。

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易改衣已经在北上广深等 13 个城市开店,预计年底会覆盖到 60 个城市。拥有 5 家工厂,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基本覆盖一线和新一线城市,有全职的改衣师傅 200 多人,共计服务过数百万用户。

据悉,本轮融资后,易改衣将在四个方面继续推进:1. 拓展服务的网点,明年计划拓展到 100 个城市,一线城市平均开店 3 家;2. 在全国各地建立大区域的中央工厂,覆盖西北、华中、华南等地;3. 进驻城市的核心商场;4. 完善技术工艺,横向拓展业务,如公司已经开始尝试的高端定制服务、奢侈品皮具护理等业务。

来源:新芽NEWSEED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