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VR更新:《Beat Saber》玩家的速度已经达到“不可能”

VR/AR
2019
02/13
00:02
eurogamer
分享
评论

Valve更新了SteamVR软件,此前《Beat Saber》的玩家已经达到了“人类无法企及”的有节奏的摆动速度。

《Beat Saber》是一款节奏游戏,玩家戴上VR头显,试图用虚拟光剑划破障碍物,在音乐响起的瞬间冲向自己。如果你想要一些更直观的东西,你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看到一个出汗越来越多的欧洲玩家Ian Higton展示他的手臂动作。

就像最好的节奏游戏一样,《Beat Saber》中的刺激来自于达到一种禅意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大脑和音乐融合在一起,身体反应几乎是下意识的。不幸的是,似乎PC玩家,也许有点过于沉浸在音乐中,不知不觉地就达到了速度,因为他们“肆意”地前后挥动控制器,这超越了SteamVR跟踪系统能够跟上的速度。在一些极限的节奏中,会因为错过了目标而感到惋惜。

作为回应,Valve已经在其最新的SteamVR测试版中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根据Beat Sabre玩家的数据,增加了它认为“人类可能进行控制器运动”的限制。

Valve的开发者本·杰克逊(在《通向VR之路》中看到)在评论中进一步阐述了SteamVR的追踪系统,他解释说SteamVR的追踪系统“具有内部健全性检查,以确定什么时候出了问题”。不幸的是,其中一项基于Valve“认为人们在物理上可以转动手腕的速度”的检测系统在Beat Saber中造成了问题。

简单地说,杰克逊解释说,“事实证明,使用足够轻的控制器的正确动力的人可以比我们想象的更快(3600度/秒!)。”

希望这些变化意味着Beat Saber最活跃的玩家现在可以不受阻碍地连接。而不会因为技术问题而妨碍他们的比赛。对于那些还没有测试上臂能力极限的玩家,Beat Saber可以通过Steam和PlayStation Store购买。

https://www.eurogamer.net/articles/2019-02-11-valve-updates-steamvr-after-beat-saber-players-reach-speeds-not-thought-humanly-possible

来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曾于2018年的I/O大会为谷歌地图亮相了增强现实导航,而现在这项功能即将要正式登陆市场(但你可能仍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进行体验)。谷歌向《华尔街日报》表示,这项专注于行路导航的功能很快就会与...
VR
在国内政策环境的积极引导下,2018年VR/AR市场稳中有升。IDC认为,目前行业应用正在进一步展开和深入,细分领域消费场景不断得到丰富,VR终端市场逐渐向拥有更佳体验的中高端产品形态过渡,产业生态发展更...
VR
社会工作者利用VR技术通过儿童的眼睛体验虐待,该技术在成功试点后将被用于切割刀具和团伙犯罪。
VR
继《Gloomy Eyes》(暂名:咕鲁米的眼睛)入选2019日舞影展,HTC虚拟实境内容中心再传捷报,由全球虚拟实境创新设计领导者HTC VIVE与台北金马影展执委会联合出品的VR电影《5×1》,其中由赵德胤导演执导的...
VR
推出了自家交易平台 Marketplace 的 Facebook 似乎要把购物体验变得更有趣,因为据 Bloomberg 的报导,Facebook收购了一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可能会改变你浏览市场的方式。这家社交网络公司名为GrokStyle...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