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科技带来的惊喜 美国一教授利用AR技术求婚成功

VR/AR
2019
02/13
00:07
csunshinetoday
分享
评论

一位非常紧张的心理学教授,Thomas Chan,引导他的女朋友Carly Wade,沿着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的紫丁香礼堂走廊走下去。通过Wade戴上的增强现实(AR)头显,走廊变成了一个艺术画廊,里面摆满了这对夫妇最亲密时光的照片,这对情侣在华盛顿特区靠在餐桌上与好友自拍,在巴尔的摩金莺队(Baltimore Orioles)的一场比赛中,她坐在露天看台上,一边吃着蛋卷冰淇淋,一边做着傻乎乎的鬼脸。

在背景中,Wade可以听到ODESZA的歌曲“地球的角落”。

在大厅的尽头,她来到了一张桌子旁。 她受到了虚拟森林动物的欢迎:小鹿,青蛙和一只飞鸟。

在桌子上还有一枚戒指。

她抬起头显,发现Chan在现实生活中单膝跪地。 他突然问:“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吗?”

Wade流下了眼泪,点了点头,然后他们拥抱在一起了。

各地准新郎们都在集思广益,想出令人难忘的求婚方案,目的是让新娘能给朋友和家人讲述浪漫的故事。Chan是CSUN的一名教授,他在不使用增强现 实技术的时候,会用它来研究如何提高老年人的认知和心理健康。

为了向他的心爱的人求婚,Chan利用AR技术,通过头显或其他设备在真实环境中投射全息图来增强现实世界。 AR技术的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Pokemon Go智能手机游戏,它将神奇宝贝卡通人物投射到真实环境中。

Chan和Wade在马里兰州开展高级学位课程时相遇,Chan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完成了流行病学,生物统计学和衰老心理健康的博士后研究,而Wade,现 在是一名心理健康治疗师,在索尔兹伯里大学攻读临床社会工作硕士学位。

他们的第一次约会,就像他们的求婚一样,是通过一款在线约会应用技术实现的。

“我们第一次约会之后,我告诉我妹妹,‘这就是我想要嫁给的人,’”Wade说。“我喜欢你所说的他的‘生活乐趣’,他总是非常积极、精力充沛 、随时准备好去冒险。”

她说:“他激励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并表明了他希望建立一种对我们双方都有帮助的伙伴关系。”

Chan在他的建议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

“我想带着Wade一起走过我们的过去,走向现在,走向未来,”他说。

Chan的求婚遇到了很多挑战,主要是他不知道还有谁这么做过,也没有人征求他的意见。

在他的朋友Danny Matook的帮助下,他是CSUN积极老龄化和研究实验室的首席开发人员,他花费了一周的时间来编写该计划并改进他的准新娘的虚拟旅程。

“出现的主要挑战是时间问题,”他说。“我播放的歌曲必须与她通过手机看到的照片完全同步。”我走了很多遍,以便能够感觉到我在歌曲的每一刻需要走多快。还有一些技术问题,因为我们是从头开始创建这个程序的,所以它很容易出问题。

这对夫妇计划于2019年秋季在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的德拉普兰视觉艺术教育中心举行婚礼,这是韦德童年时最喜欢的地方之一。由于两人都热爱天文学,婚礼将以太空为主题。他们计划使用AR技术。

https://csunshinetoday.csun.edu/health-and-fitness/she-said-yes-thanks-to-augmented-reality/

来源:csunshinetoday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Besomebody上周宣布,总部位于辛辛那提的学习平台Besomebody收购了一家迪拜的增强现实初创公司Pixelbug,该公司专注于职业介绍和雇主服务。Besomebody没有透露交易的财务细节。
VR
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最近发现的三项安卓(Android)专利,谷歌正在寻找方法,从根本上改变房间规模的VR工作方式。这三项专利的目的各不相同,但每一项似乎...
VR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微软将在2月24日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宣布期待已久的HoloLens V2,每个人心中的大问题将是,他们如何解决自2016年发布以来一直困扰着这款手机声誉的视场问题。
VR
在游戏本领域,ALIENWARE全新的Area-51m系列绝对可称得上是近期最强“神机”。最高可搭配i9-9900K桌面级CPU及RTX 2080 显卡可笑傲任何3A游戏大作。而全可升级CPU和GPU模块技术的出现,更是让Area-51m拥有...
VR
Valve更新了SteamVR软件,此前《Beat Saber》的玩家已经达到了“人类无法企及”的有节奏的摆动速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