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VR开始证明其作为一种训练工具的价值

VR/AR
2019
02/13
00:10
technative
分享
评论

虚拟现实(VR)曾被认为是一项改变世界的技术,但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达到宣传的效果

VR头显的销售表现平平,技术投资也在下降。采用VR的主要挑战之一,是鼓励数字怀疑论者(通常处于委托角色)接受这项技术,避免将其视为一种噱头。

当VR被用于解决特定问题或解决特定问题时,它似乎是最有效的。凯捷研究院(Capgemini Research Institute)一份关于VR应用的报告显示,从这项技术中获益最多的企业是那些测试了VR的适用性并专注于提供持久价值的用途的企业,50%的企业仍在努力寻找一个用例。

但是,尽管前景黯淡,我们不应该忽视一些有趣的VR用例,这些用例现在正开始出现,尤其是在培训领域,这一技术非常适合。

在无风险的环境中学习

VR在培训中的一个关键好处是提供了一个现实的环境,在这个环境中,学员可以学习使用复杂的工具,以及处理意想不到的场景,而不存在真正的风险。泰森食品(Tyson Foods)就是一个例子。该公司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培训员工安全使用复杂机械,让他们在进入公司的实体工厂之前,就能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练习和学习。

VR擅长于让用户“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这在训练中尤其有益。时刻的VR HCP交互实验室帮助医疗销售团队更好地理解医护人员和病人之间的交互,并提供一个阶跃变化的培训交付在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与NFL使用VR让雇员”感觉的同事如何体验种族和性别歧视。

在Global,我们使用VR体验为电台主持人和制作人提供工作室培训。除了提供演播室的引导,这项技术还为学员们提供了一系列现实生活中的挑战——比如系统故障、突发新闻事件和计划外的沉默——这样他们就能学会积极迅速地做出反应,以保持电台的实时和直播。通过使用VR创造一种环境,用户可以在不受现实影响的情况下犯错误并再次尝试,我们看到运营商在直播中的错误减少了三分之一。

身临其境、引人入胜的体验

VR作为一种培训工具的另一个关键好处是它能够提供身临其境的交互式体验。基于vr的培训比听演讲、阅读手册或观看视频演示更有吸引力。能够用自己的眼睛和(数字)双手探索虚拟环境的学员不太可能感到无聊,而且更有可能记住所学的知识。沉浸式VR训练的记忆回忆率比传统训练高300%。

因为VR训练涉及多种感官,让用户感觉自己处于一个特定的情境中,所以它可以引发一种情感反应。马歇尔商学院(Marshall School of Business)利用VR培训项目,通过模拟招聘过程,帮助学生探索无意识偏见,让他们亲身体验偏见的影响。这种练习的沉浸性意味着学生在情感上参与到这种体验中,而不像与真人讨论无意识偏见那样困难。

实用与生产性教育

基于vr的培训非常高效,因为它消除了传统培训的成本,如场地租用、差旅费、顾问费,或者只是花在工作之外的时间。会议可以由导师远程交付,也可以使用共享平台中的软件。

这项技术也是克服与传统培训相关的其他障碍的一种实用方法。圣巴塞洛缪医院(St Bartholomew’s hospital)的外科医生沙菲·艾哈迈德(Shafi Ahmed)博士使用VR技术,以360度的视角实时进行外科手术。这使他能够在真实的手术过程中亲自培训世界各地的外科医生,而不需要在手术室与他们进行身体接触。

VR越来越多地用于训练军事人员使用潜艇、飞机和海军舰艇等设备,而这些设备是不容易获得或无法进行在职培训的。最后,VR训练的视觉性和实践性有助于克服语言障碍,适合不同学习风格的个体。

虽然VR可能不会像预期的那样迅速发展,但这些用例表明,这项技术在培训中找到了真正的用途。通过让学员在现实但没有风险的环境中学习和犯错,通过提供令人难忘的身临其境的体验来唤起情感,通过克服与传统教育相关的实践障碍,VR正开始证明其作为一种有价值的培训工具的价值。此外,无线头显的进步和硬件成本的下降应该会带来更广泛的应用。

图文出自:technative

原文链接:https://www.technative.io/vr-starts-to-prove-its-worth-as-a-training-too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悉尼一家医院正在使用VR技术,这是让访客和员工更好地参与网站重建的关键方式。
VR
VR可以让你沉浸在另一个世界,教室,一个让你解决问题的环境,一款有趣的游戏,一个新家,或在大自然中使用Oculus Rift或三星Gear VR等头显。最近才被开发为商业目的,大量的创业公司使用VR已经在过去的几...
VR
正如我们所知,性即将改变。我们已经生活在一场新的性革命中,这要归功于改变了我们在亲密关系中彼此关系的技术。但是我们相信,第二波性技术正在开始出现,它们正在改变一些人看待自己性身份的方式。
VR
一位非常紧张的心理学教授,Thomas Chan,引导他的女朋友Carly Wade,沿着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的紫丁香礼堂走廊走下去。通过Wade戴上的增强现实(AR)头显,走廊变成了一个艺术画廊,里面摆满了这...
VR
Besomebody上周宣布,总部位于辛辛那提的学习平台Besomebody收购了一家迪拜的增强现实初创公司Pixelbug,该公司专注于职业介绍和雇主服务。Besomebody没有透露交易的财务细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