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VR模拟器正在全球乐高探索中心兴起

VR/AR
2019
02/13
00:10
interpark
分享
评论

Immotion集团的完全沉浸式VR模拟器将安装在全球大多数乐高乐园探索中心(LDC)。Immotion的全沉浸式虚拟现实仿真器以惊人的环绕音效和多方位运动,提供令人振奋的虚拟现实体验。

目前,美国波士顿和英国曼彻斯特都在使用带有8个头显的VR模拟器。在这两个LDC站点成功试用了沉浸式平台后,Merlin entertainment同意在世界各地不同的乐高探索中心推出21款配有两个头显的新型VR模拟器。此外,德国Legoland Deutschland Resort酒店还将安装VR平台。 亚洲乐高乐园探索中心也购买了六台VR模拟器。

Immotion Group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提供最先进的运动平台技术,为客户提供身临其境的“户外”VR体验。该公司以特许经营方式提供大部分VR模拟器,与主题公园和娱乐网站所有者分享收入。 作为交换,Immotion Group为网站提供设备,技术支持,内容和培训。

“Merlin关系的延伸是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来自世界上最大的娱乐运营商之一的支持巩固了我们对我们商业模式的信心和信心,“Immotion集团首席执行官Martin Higginson说。我们最近的试验在商业上取得了成功,这些试验正在转化为长期协议,这表明我们有能力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带来收入。”Higginson补充道。

图文出自:interpark

原文链接:http://interpark.co.uk/immersive-vr-simulators-are-coming-to-legoland-discovery-centres-worldwid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头显的销售表现平平,技术投资也在下降。采用VR的主要挑战之一,是鼓励数字怀疑论者(通常处于委托角色)接受这项技术,避免将其视为一种噱头。
VR
悉尼一家医院正在使用VR技术,这是让访客和员工更好地参与网站重建的关键方式。
VR
VR可以让你沉浸在另一个世界,教室,一个让你解决问题的环境,一款有趣的游戏,一个新家,或在大自然中使用Oculus Rift或三星Gear VR等头显。最近才被开发为商业目的,大量的创业公司使用VR已经在过去的几...
VR
正如我们所知,性即将改变。我们已经生活在一场新的性革命中,这要归功于改变了我们在亲密关系中彼此关系的技术。但是我们相信,第二波性技术正在开始出现,它们正在改变一些人看待自己性身份的方式。
VR
一位非常紧张的心理学教授,Thomas Chan,引导他的女朋友Carly Wade,沿着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的紫丁香礼堂走廊走下去。通过Wade戴上的增强现实(AR)头显,走廊变成了一个艺术画廊,里面摆满了这...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