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滴滴 2018 年亏损 109 亿,司机补贴 113 亿元

创投圈
2019
02/13
19:43
36氪
分享
评论

36 氪得到的一份滴滴出行内部流传出来的财务数据显示,该公司 2018 年持续巨额亏损,全年亏损高达 109 亿元人民币。同时,2018 年全年滴滴在司机补贴方面投入共计 113 亿元。

去年 9 月,一封滴滴内部邮件曾显示,滴滴在 2018 年上半年亏损达 40.4 亿元。这也意味着,滴滴在 2018 年下半年的亏损达到 68.6 亿元。

而 36 氪了解到,2017 年滴滴全年亏损 25 亿元人民币。

这可能和去年滴滴连续两次的顺风车事件有关,尤其是去年 8 月的那次温州顺风车杀人事件后,滴滴曾表示不再以增长为目标,要 all in 安全。与此同时,因为网约车市场的合规化要求,滴滴以及同类网约车企业不得不花费更多资金来吸引合规司机和车辆。另外,因为滴滴在夜间停止给不合规运力派单,这也影响了滴滴的单量和现金流。

去年 8 月,程维曾表示,"6 年来我们还没有实现过盈利。"。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