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创企 Axonius 获 1300 万美元 A 轮融资,为企业联网设备保驾护航

创投圈
2019
02/13
20:43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随着黑客变得越来越聪明,他们造成的损失也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网络安全公司正试图说服传统公司重新考虑他们的安全策略。

以色列创企 Axonius 宣布完成 1300 万美元 A 轮融资,将继续完成这一使命。本轮融资由加州风投公司 Bessemer 领投。Bessemer 的 Amit Karp 将会加入公司董事会。YL Ventures、Vertex、WTI 和 Emerge 曾在 2017 年参与过 Axonius 4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随着我们对移动和物联网设备的依赖不断增长,Axonius 正在帮助更多企业确定有多少人和设备在使用他们的网络,以及他们是否都遵守既定的安全政策。

这对企业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挑战,一个被破坏的设备可能会危及整个系统。 Axonius 表示其产品可以在 1 小时内被企业部署,并能自动评估和管理联网设备。

Axonius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Dean Sysman 说:" 安全团队的工作十分艰巨,但他们仍要花时间弄清楚他们的网络上实际上存在哪些资产和设备,以及他们是否遵守公司的安全政策。"

他补充道," 此次融资能让我们升级 Axonius 现有技术,帮助企业更好的管理和保障其网络上所有已知和未知的设备安全。"

Axonius 表示将会使用部分新资金扩大旗舰款产品 " 网络安全资产管理平台 " 的服务。目前纽约时报、AppsFlyer 和 Natera 也是他的客户之一,接下来公司将会继续扩充客户资源。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